香港冰壺及地板冰壺課程 (香港冰壺學院)

冰壺基礎訓練班

冰壺這冬季奧運項目,大家可能在電視轉播睇過,但可能會不太明白運動員,為何將看來似「水煲」的石塊,推來推去﹔又要不停地在它的前方,擦已十分平滑的冰面; 甚至比賽完了,也不太清楚是誰勝誰負。

中國香港冰壺協會轄下之香港冰壺學院為大家提供冰壺基礎訓練班。你與親朋摰愛,不分年齡和活動經驗,只要是身體狀況良好都可以嘗試這項運動。我們將提供教練和所需器材。

地板冰壺教練証書課程

中國香港冰壺協會轄下之香港冰壺學院定期舉辦地板冰壺教練證書課程培養香港地板冰壺教練人材,當中包括「一級地板冰壺教練証書班」以及「地板冰壺基礎敎練証書班」。

完成課程及實習之學員可獲得由香港冰壺學院發出之証書,而完成「一級地板冰壺教練証書班」並取得指定實習時數之學員更具註冊成為中國香港冰壺協會「一級地板冰壺活動教練」的資格。

「一級地板冰壺活動教練」可自行開辦活動課程,簽發學員參與活動証書、獎狀。

地板冰壺獎勵計劃

地板冰壺「獎章計劃」是普及冰壺運動的種子計劃,旨於透過建立更廣大的民眾基礎,鼓勵青少年及各界人仕有目標地透過考取各級獎章,不斷提升相關技巧和知識,在沒有冰雪設施的環境也能學習到高尚的「冰壺精神」和享受到參與活動的樂趣及獲得其對個人健康, 以至有助建立公平和諧社區的益處。

獎章分3個級別,金章,銀章及銅章,經考核及格後,可獲頒發證書和獎章。

Close Menu